录入处

  令外界空想的科技技术积攒在这座开放的国度,霓虹灯下是人们的欢呼声,新一代AI降临在此,一代又一代改良的AI近乎推倒了属于人类的国度。“利用高度的智慧,AI将统治一切”拥有几乎接近人类情感的AI,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分歧,在未知的领域中,AI与AI的争执掀起了科技战争,所谓的没有血流的战争依旧会牵扯到国度上下,一个又一个谎言让人们已然忘记了背后的危险,当灯光焕彩的城市笼罩上了黑暗,化为了废墟,又应逃去何处?而由人类所编造的AI代码终会替代这个娱乐笼罩的国度。被一条巨大的线绑住的明星成为了舞台上的傀儡,在舞台上不断摆弄身姿,但却不知幕后之人的AI在观赏这一切,即使是高层也是由AI所操控,两个系统之间的争斗还在继续,黑暗处萌生的反抗,试图将组织领导逃亡者创造一个崭新的国度,不过,在高层,意识与能力精挑细选的AI会将反叛者一致清除,最后胜利的棋子会落到谁的棋盘上?两个系统的顽抗,直到这一切化为废墟,战争才会停止,不过——未来的可能性,将由“你”来创造!

————故事开始————

  “哈…就是这里了吧?”靠在一侧墙上小声喃喃,耳机传来的信号故障声让自己的心仿佛悬到了高处。借助个子小的缘故,轻捷地躲过监视器的监控范围,轻踏步不久就来到了一个密码门前,心里暗喜周围的护卫都加入了战斗之中,指尖飞快的敲下一串数字,密码成功被破解,门也缓缓的为自己而开。

  扫视一眼环境,只见前面一个大屏幕,上面繁多的数据让自己感到莫名的亲切。“没办法,谁让我们并非是人类,而是人类所创造出来的机械智能呢?”冷笑自嘲一句,似是在为此刻的胜利积攒了许久的喜悦而畅吐心声,指腹按下耳机的开关键。脑中只剩下了连串的数据刺激着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快速地在大屏幕上点出,深吸一口气很快投入到状态,不断敲打数据型键盘,熟练的破解一层又一层的密码,身体似乎有轻微电流流过。要成功了吗?眼睛突然闪过一道光,屏幕上的数据源源不断地流入脑海。

  成功了…下意识握紧了拳头,但警报器突然响起。“警报器不是已经…”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脑海中不断浮现破解警报器的记忆。“明明…已经。”耳机再一次信号重连,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大门被踹开。“是你!”实验人员面带凶相注视着我,“这个机械人叛逆了!捉住它。”冷酷的声音经过耳机入了我的脑芯片里,“砰”的一声穿过我的身躯。“这是…”专门为逃跑的AI制造的信号枪…我倒在地上,数据的电流不停刺激着我的身体,最后…连我的意识也变得模糊。

  只听到了那最后几个残缺字眼,“销毁…永远…消失。”

概念剪辑:  https://b23.tv/qdk3oMF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