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入处

利益交织相互割裂的皇室,肆意妄为的五大贵族,疯狂以香水敛财的教皇,许下婚约的公主和财政大臣,真心相爱却遭到怀疑的秘书长和卫生部部长,倾斜对峙的教皇一派,针锋相对的巴托洛米奥骑士团和阿凯提斯骑士团,由不知何人开启的大循环,为了爱人毁掉安德烈二次循环的秘书长,不能接受所有物失去的邱诗开始第三个循环,这个循环何日能结束而几位创造循环的人能否达成他们的目标?

以山脉命名的迷宫里面汇聚了不断循环的历史人物,他们是不同空间的奇点,三个由神决定的循环,七罪七善,活着却又并不活着。

影子,裁决者,伥鬼,清醒者,遗忘者,金蝶,麦当娜,都是循环里面特殊的存在,而他们也将是破局的关键,什么时候迷宫能真正封闭,什么时候循环就能真正的结束。

从迷宫里面传出的宝石,草药都会是你们遇到过去的人的信物,而他们也会收取一定的代价,而这些东西就聚集在荧惑商行里面。

看似站队国王的反战人造异能联盟海瑟薇的首领是毒蛇,而由巴托洛米奥团队内成员组成的所谓平权组织似乎对国王也不大尊重,而完全由非人组成的妄想颠覆王权的掠夺者,满心燃烧着他们的愤怒。

来自各地的冒险家,请来听这个名为吉伯特的故事。

————主线部分剧透————

“keshir”

我站在他不远的地方轻轻地叫了他一句,可他没回应我,下一秒,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一天。

这是第几次循环了,我记不清楚了。可是我还是没有能救他,他总是死于Palapa之手。不论我怎么样更改,除了让他死的更早以外,似乎毫无用处。

我看见这次循环里面的keshir又对我笑,并且又去商行里面给了我买宝石项链,在拿到那条项链的时候,我泪如雨下。

我是一个心态乐观的人,但我不能接受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死在我面前,我多么希望死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每天晚上我一闭眼看到的就是他各种死状,鲜血染红了地板,一把刀刺入他的胸口,Palapa总是饶有兴趣的在旁边观望。

“母亲,我的父亲呢?”

我幼小的孩子在长大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问我,可我又能怎么回答呢?让他带着父母的仇恨继续走下去吗?

我不舍得,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父亲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短时间不会回来。

我也是一直这样自欺欺人。

在经历了多次循环后,我终于发现了宝石的副作用,我的身体变得孱弱,我甚至连孩子都没能生的下来,我在想这是不是上天逆天改命带给我的惩罚还是我痴心妄想永远得到我的keshir的惩罚。

我毫不犹豫再一次重启这个世界,不管怎么样,哪怕是丢掉性命,我也要再一次拥抱你。

我爱你,keshir。

————《Julia日记》by孀晴

不小心穿越了怎么办?

我和我的好友一下战场就回到了父辈的年代,按照一般小说套路,我们应该升级打怪救父母,可我们偏不,我们的理想是——

活着就好!

钱权虽好,生命价更高,父母诚可贵,自己还得强,要是改变历史没了我怎么办?

那为什么我那和蔼温柔的父亲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走狗,而我那在记忆中毫无形象的爹爹竟成了最大反派,那个独霸一方的军部部长成了一个懦弱小草包?

哦,这个世界是认真的吗?

谁来救救幼小无知的我,我亲爱的教父,别跑!


埃德蒙,凯拉,科林三人在战争后却没能休息,直接回到了父辈的年代,三人心怀鬼胎——一回来就满怀心事的爱的们,不断确定时空正确性的凯拉,以及想不断修正过往父母人生的科林。时空的齿轮再一次转动,在暴风雨中狂飞的蝴蝶是否能越过海洋熟悉却又陌生的olipe校长,这到底预示着什么?

到底是上帝给予的恩赐还是黄粱一梦,你反而难以拼凑的线索,真假难辨,性格的人物快掉到深渊却又挂在悬崖边的救世主,不断复活而又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人物,到底是什么原因?是循环的奇点还是属时空乱流?亦或是……

谁是赢家?不到这游戏的最后一刻永不揭晓。

————视频介绍

雅格利安一线  https://b23.tv/Yhgwey9

雅格利安二线 https://b23.tv/o8xwEhM

泽布伦迷宫  https://b23.tv/twXDJBO

概念剪辑,剪辑质量不稳定,主要设定在歌词都有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